原来在最无助时被最心爱的人抛弃是怎么痛苦无助的。
真的什么都没了,只能静静落下眼泪。无情的离开真的好痛苦,好心酸。
Wednesday, December 19, 2012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不过想全心全意爱你
有人说双鱼座是很容易掉泪的星座,但我还是拼命压抑这自己的眼泪。原来不被自己心爱的人信任是这么痛苦。我拼命压抑这泪水但是眼泪却完全不受我的控制慢慢的从眼眶留下来了。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流泪啦! 我知道我不会搞浪漫也没有什么心意,可能你觉得我达不到你的要求。其实我不过想全心全意的去爱你〜我能做到的就是尽我一切所能的去爱你。
可能你还觉得我不够好吧?我有时候很健忘跟迟钝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不过我会把自己一切认为最好的都给你。我想要的其实不过是你能过得开开心心,但是看来我做得一点都不好!
我的眼泪就跟现在的心情一样灰暗吖〜我刚才真的很想见你,只不过我没勇气让你看见我流泪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流泪啦! 我知道我不会搞浪漫也没有什么心意,可能你觉得我达不到你的要求。其实我不过想全心全意的去爱你〜我能做到的就是尽我一切所能的去爱你。
可能你还觉得我不够好吧?我有时候很健忘跟迟钝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不过我会把自己一切认为最好的都给你。我想要的其实不过是你能过得开开心心,但是看来我做得一点都不好!
我的眼泪就跟现在的心情一样灰暗吖〜我刚才真的很想见你,只不过我没勇气让你看见我流泪
Wednesday, October 24, 2012
Tuesday, October 23, 2012
Monday, October 22, 2012
Monday, October 8, 2012
Saturday, October 6, 2012
夜访吸血鬼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只能够日日夜夜 然后又日日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 永远的深陷在人间 我是蝙蝠却不能飞 困在日复一日的街 无止尽的狩猎 彷佛一种天谴 夜色就是我的披肩 日出就是我的风险 舞池里的狂颠 是我宿命制约 上帝遗弃我们 却又要给 黯淡的月 照亮世界 要我们无尽又无情的繁衍 看爱过的人 一一告别 做过的梦 一一凋谢 只留下我独自残喘的千年 无法挥舞天使的纯洁 也无法拥有魔鬼的果决 只有像每个人类 贪嗔痴傻和愚昧 找寻著体温和血 找寻著同类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只能够日日夜夜 然后又日日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 永远的深陷在人间 饥饿是最好的调味 孤独是最强的催眠 疯狂找一双唇 能够当我酒杯 早就对这一切厌倦 也曾愤怒喝下圣水 却又无助醒在 下个漫长黑夜 青春遗忘我们 却又要给 回忆的美 就像玫瑰 要余生流血又流泪的受虐 看镜中的脸 慢慢枯萎 高举的拳 渐渐粉碎 只留下了无限唏嘘的相片 无法挥舞天使的纯洁 也无法拥有魔鬼的果决 只有像每个人类 贪嗔痴傻和愚昧 找寻著体温和血 找寻著同类 满怀忧伤却流不出泪 极度的疲惫却不能入睡 只能够日日夜夜 然后又日日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 永远的深陷在人间 一个又一个孤单的千年 只能够日日夜夜 然后又日因夜夜 无尽的日日夜夜 我不能飞
Tuesday, October 2, 2012
奢求你会过着的快乐人生
刚听说你已经有了交往的对象了,说实在我听到这消息时心情真的非常复杂。
但是冷静下来后我根本就没资格说些什么。先要放弃我们彼此感情的人就是我,我不祈求你会原谅这样的我。。我只是不愿你让孤单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 时分。
但是冷静下来后我根本就没资格说些什么。先要放弃我们彼此感情的人就是我,我不祈求你会原谅这样的我。。我只是不愿你让孤单一个人,一个人在人海浮沉不愿你独自走过风雨的 时分。
最后只 奢求你会过着的快乐人生,往幸福的天涯飞奔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最小的事
你知道吗? 离开你以后我不但没变得成熟反而变得比以前越来越乱来。乱搞暧昧不顾后果的乱说话。如果你在我身边肯定会很生气的。。。
我也很气我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做这种事引起别人注意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没有这一切都没任何意义。。就因为我太自私了,我不过是想找些事情来麻痹自己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我也很气我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做这种事引起别人注意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没有这一切都没任何意义。。就因为我太自私了,我不过是想找些事情来麻痹自己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还不是时候谈恋爱
虽然你已明示跟暗示我但不好意思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好意!我对你们都没感觉。
应该说我已经失去恋爱的感觉好久了。我真的没勇气喜欢一个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没什么优点值得你们喜欢上我。。。。。。。。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我真的不想贸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对大家都不公平的。
你对我的爱意抱歉的说句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
应该说我已经失去恋爱的感觉好久了。我真的没勇气喜欢一个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没什么优点值得你们喜欢上我。。。。。。。。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我真的不想贸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对大家都不公平的。
你对我的爱意抱歉的说句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
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普通的晚饭
前几天同事带我去一家叫"西湖小吃"的点吃晚餐,我跟着她叫了一碟梅菜扣肉饭,酸辣汤跟一个扣肉包。
我真的很久没吃得这么开心了,小小的店面跟普通的一顿饭真的比我去的餐厅吃的东西美味太多了。
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觉得我是那种一定要去高级餐厅的但其实我最喜欢还是普通的生活.对我来说只要吃得开心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我真的很久没吃得这么开心了,小小的店面跟普通的一顿饭真的比我去的餐厅吃的东西美味太多了。
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觉得我是那种一定要去高级餐厅的但其实我最喜欢还是普通的生活.对我来说只要吃得开心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Tuesday, August 7, 2012
Saturday, August 4, 2012
Sunday, July 29, 2012
7-29-2012
3 年的计划终于在今天完成了~ 我们终于首次有了自己的家,回想由于年头投资失利让我们资金全失。终于在半年以内恢复元气了( 笑 )
马上就要进入计划的第二步,要在未来3个月里面完成~一定要成功啊
马上就要进入计划的第二步,要在未来3个月里面完成~一定要成功啊
Tuesday, July 17, 2012
Friday, July 13, 2012
久违的篮球
太久没去打篮球了,才打了一个小时不到就开始全身酸痛。 技术已经退步到无话可说啦,基本的运球,投球通通都做不好。。哈哈 不过打起篮球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让我把一切的烦恼都忘了
开始有点想念篮球队的各位,自离开学校后大家的各散东西很久没聚在一起了。。赤司还有大家过得还好吗?
还有那个喜欢篮球的“她” 到底身在何方呢?好想跟大家再一起打篮球哦
Friday, July 6, 2012
篮球与“她"
每天放工回家都会经一个篮球场,每次都会在哪里呆个10至20分钟我才甘愿走回家。虽然说读书时期到现在为止都有玩过很多不同的远动但唯一到目前为止都让我恋恋不忘的还是篮球。不过到底让我恋恋不忘的到底是篮球还是“她”我已经说不清楚了。。
中学时期参加了篮球队,“她” 每天都会与一班同学坐在附近看我们练球。。一直到有一天“她” 突然对我说不喜欢我打球的风格,太独断独行自我为中心自顾自己出风头。 由于那时候大家都在看灌篮高手有谁不想像流川枫,樱木花道他们一样在篮球场上出风头叻? 不过“她”的一番话竟然能让我这出名脾气暴躁的家伙给听进去了。渐渐的把自己变成球队里面的“影子” 把意识转换成传球第一得分第二的打法一直打到中学区联赛去了。暴躁的脾气也渐渐改善了。。当时的“她” 常对着我们说打球最重要是打的开心。
那个时候打球真的非常开心,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在区联赛的决赛输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一班人一起打球。“她”
也因为家里的一些事而转校了。不过“她” 对我说过的话我一直都记在心里。。“她” 要我无时无刻都要保持冷静的就算只能成为别人的“影子”又如何有光芒的地方就会有“影子”,“影子” 可以负责辅助光芒。
我现在已经可以完全成为“影子”了,不过“她” 又在哪里叻?
Thursday, June 7, 2012
Saturday, June 2, 2012
Tuesday, May 1, 2012
虚伪
虚伪的人,没想身边真的会有这样的人,以为自己真的在跟她做朋友但是不懂是我太高估自己还是太小看她啦,一直被蒙骗得一塌糊涂而自己却不知道。
只不过想单纯的交个朋友而已,有必要这么虚伪一而再的对我说谎吗?我真的非常讨厌虚伪的人
只不过想单纯的交个朋友而已,有必要这么虚伪一而再的对我说谎吗?我真的非常讨厌虚伪的人
Tuesday, April 24, 2012
Sunday, April 1, 2012
Saturday, March 31, 2012
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寂寞与星空
这一刻我独自望着窗外的星空,细数窗外繁星的闪烁,原来自己所得也不如
一夜的星空。回忆里的笑容仿佛只要一伸手就能触摸得到。这一片无语的星空
为什么仿佛对着我落泪 ?如果你在我身边你会不会拥抱我 ?看着外面的星空
想着另一个人,这是否就叫做寂寞 ?
Monday, March 26, 2012
Sunday, March 25, 2012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Monday, March 12, 2012
三月十二日
终于在云顶看完林海峰的栋笃笑了, 原当天因为坐太久的车搞的自己很累了。不过当林海峰一出场马上就精神起来了。
这次的演出果然是重头笑到尾,就连endconrt 也可以被他搞得那么好笑。两个小时是实在是太少了啦。
林海峰所说的都是我们生活中的点点滴滴所以大家都听得很有共鸣,像是现在很多哦所谓的现代人都已经手机不离身
变的人与人的沟通变少啦,每个父母不懂为了什么要孩子们去补习,就因为别人的小孩有补习所以就抱着输人不输阵的心态
让孩子们学这个学那个。这些事林海峰都会通过他一贯幽默的风格分享给我们,好让大家可以更好的沟通。
除了在云顶看了林海峰的演出外,我也成功在云顶把事情谈成了。还真的非常感激 Mr Ong 的全力
帮助,有了Mr Ong的加盟相信以后的发展一定会非常顺利吧,我是非常的期待。
忙完了这些事情过后也是时候开始要忙二哥的婚礼了,希望他可以有个非常愉快的婚礼吧
Thursday, March 8, 2012
Tuesday, March 6, 2012
三月六日
晚上十一点多收到姐姐的信息把原本平静的晚上弄得僵起来了。
二哥竟然做了一点对不起别人的事,让妈妈非常烦恼。老妈几个月前才刚做了手术现在二哥又发生酱的事情。她一定非常难过吧,自从五年前我自己任性所犯的错气得老妈在我面前掉下眼泪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过一定不能再让他难过了。
无论如何我都想二哥负起责任。做人要有责任心这句话是二哥在我十二岁時候教導我的。我实在是不想二哥让我失望啊。虽然他担心的是钱方面的事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一定点会想办法熬过的
家是我唯一的归属,所以我点也不想家人不开心
二哥竟然做了一点对不起别人的事,让妈妈非常烦恼。老妈几个月前才刚做了手术现在二哥又发生酱的事情。她一定非常难过吧,自从五年前我自己任性所犯的错气得老妈在我面前掉下眼泪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过一定不能再让他难过了。
无论如何我都想二哥负起责任。做人要有责任心这句话是二哥在我十二岁時候教導我的。我实在是不想二哥让我失望啊。虽然他担心的是钱方面的事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一定点会想办法熬过的
家是我唯一的归属,所以我点也不想家人不开心
Monday, March 5, 2012
3月5日
今天有点郁闷,写了很多很多字都被我一一删除了。心情有点七上八下不知所措,心情很想有文字来表达但是无奈的是
不懂有那个字能代表我现在的辛心情。唯有对着窗口叹息。窗外凌静的感觉看起了有点伤悲是因为我的心情改变环境还是
环境改变了我的心情此刻我已经说不清了。
心情烦杂来自于心底的欲望,而如果说没有了欲望我还有生活的动力吗?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问题。也是我心情烦杂的原因
到底我该不该继续追求于欲望,还是平平凡凡继续做个平淡的人?自己已经说不清楚了
Saturday, March 3, 2012
重返保龄球
自从几个月前为了急于连好自己的技术结果把手指弄伤了已经有三个月没打过保龄了。晚上就在stephy的建议下就决定前去再战保龄了
太久没打当然不出所料技术已经打不如前了,正所谓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古人说的话果然很有道理无论是步法,球路,力道已经要重新让自己适应过了。可能是害怕手指会再次受伤吧,今天改了以往的飞碟球打法改用不熟悉的曲球打法,打了四场总分才390多平均分一场才99果然是大退步吖。真希望可以再加把劲把以前的状态连回来吖 呵呵
太久没打当然不出所料技术已经打不如前了,正所谓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古人说的话果然很有道理无论是步法,球路,力道已经要重新让自己适应过了。可能是害怕手指会再次受伤吧,今天改了以往的飞碟球打法改用不熟悉的曲球打法,打了四场总分才390多平均分一场才99果然是大退步吖。真希望可以再加把劲把以前的状态连回来吖 呵呵
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二月二十九日之二 小插曲
今天下午在公司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就因为我越来越爱玩的个性导致"某人"生气了~其实我是完全感受到她的生气但就因为爱玩我渐渐忘了要顾及她的感受,所以当她说了一句"我有欠你的是吗?"我就知道玩出火了。事后虽然有用yahoo 跟她道歉她也说了没什么不过我还是觉得非常愧疚吖~
虽然我是想让身边所有人都开心但也不能把这当成自己的借口,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慎言吖。再也不想任何人因为我感到生气了。"某人" 真的很抱歉我以后再也不会那么过分了。
其实我想说的不过是只要是朋友我都不想让你们不开心,我只不过想用最真的自己跟你们做朋友
。
虽然我是想让身边所有人都开心但也不能把这当成自己的借口,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慎言吖。再也不想任何人因为我感到生气了。"某人" 真的很抱歉我以后再也不会那么过分了。
其实我想说的不过是只要是朋友我都不想让你们不开心,我只不过想用最真的自己跟你们做朋友
。
二月二十九日
今天是四年一度的二月润日,话是怎么说对我来说今天跟平时没差啦~
经历了两个月的努力终于把stock take 完成了。好想给自己奖励奖励哦,不过还是把钱存起来吧。妈妈手术后已经过几个月了看到她逐渐的恢复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呵呵。虽然医生说她不能做重活让她有点沮丧不过妈妈你辛苦了大半辈子也是时候休息休息下啦,虽然我们几个还不至于让你过上很好的日子不过照顾你是更定没问题的啦
经历了两个月的努力终于把stock take 完成了。好想给自己奖励奖励哦,不过还是把钱存起来吧。妈妈手术后已经过几个月了看到她逐渐的恢复心情也跟着好起来了呵呵。虽然医生说她不能做重活让她有点沮丧不过妈妈你辛苦了大半辈子也是时候休息休息下啦,虽然我们几个还不至于让你过上很好的日子不过照顾你是更定没问题的啦
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二月十八号
阴天,久违单的忙碌工作终于重现了,不过还好一齐都能处理得不错。
下午友人突然对我抱怨说这次是最后一次帮我们这堆疯子团搞活动了。我第一反应就是笑着对她说为什么?她有点不耐烦的述说每次搞活动其他人都没什么反应的,好心淡哦,不如有这些时间找个男朋友来约会好过。我听了过后哭笑不得的说也好祝你快点找到一个好的。其实说真的心里对她蛮愧疚的一直以来都是她一个人在帮我们搞活动所以也是时候让她好好休息啦,还有希望她快点找到一个像"怪兽"的男友~
下午友人突然对我抱怨说这次是最后一次帮我们这堆疯子团搞活动了。我第一反应就是笑着对她说为什么?她有点不耐烦的述说每次搞活动其他人都没什么反应的,好心淡哦,不如有这些时间找个男朋友来约会好过。我听了过后哭笑不得的说也好祝你快点找到一个好的。其实说真的心里对她蛮愧疚的一直以来都是她一个人在帮我们搞活动所以也是时候让她好好休息啦,还有希望她快点找到一个像"怪兽"的男友~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23岁生日
昨天度过了第二十三年的生日。昨天的生日对我来说还蛮特别,首先跟另一位跟我同月同日生日的朋友一起生日。
这也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跟我一起庆祝,实在是非常难忘。难忘的是大家一起有说有笑,虽然是简单的一顿晚餐但对我来说只要大家聚在一起有有笑就很幸福了。希望我还能继续维持于大家的友情。
这也是第一次有这么多人跟我一起庆祝,实在是非常难忘。难忘的是大家一起有说有笑,虽然是简单的一顿晚餐但对我来说只要大家聚在一起有有笑就很幸福了。希望我还能继续维持于大家的友情。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凌静的房间
打开电脑,开始对着凌静的四面墙,从窗口向外望发现天空是阴的。天空的阴就像此刻我的心情一样也是阴天。
今天的我一如反常的回想很多事情,一直回想一下不愉快的事到底是什么导致我不愉快我野说不清楚,心口就是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悲感。
其实我一直很想找人述说心事但是才发现我连一个可以说心事的对象都没有,虽然身边的好友无论男女都会跟我聊他们的心事,无论是聊到几点我都会聆听下去。但只要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都会选择默默的承受就连写在 facebook 的勇气都没有。。不是不想告诉身边的好友只不过不想让大家担心我。
不过说也矛盾,我虽然喜欢寂寞但同时也害怕寂寞。所以有时我会想如果身边能找到一个肯听我碎碎念听听我说心事的朋友多幸福啊
今天的我一如反常的回想很多事情,一直回想一下不愉快的事到底是什么导致我不愉快我野说不清楚,心口就是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悲感。
其实我一直很想找人述说心事但是才发现我连一个可以说心事的对象都没有,虽然身边的好友无论男女都会跟我聊他们的心事,无论是聊到几点我都会聆听下去。但只要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都会选择默默的承受就连写在 facebook 的勇气都没有。。不是不想告诉身边的好友只不过不想让大家担心我。
不过说也矛盾,我虽然喜欢寂寞但同时也害怕寂寞。所以有时我会想如果身边能找到一个肯听我碎碎念听听我说心事的朋友多幸福啊
Subscribe to:
Posts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