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安静得让人可怕

当我们不再聊天面对面也没话讲,这种感觉安静得非常可怕!
你减少回我信息,回到家也没什么跟我讲,周围环绕的气氛非常安静。
其实我要的真的那么困难吗? 我要得不过是多点能跟你聊聊天,多点看到你笑。可是最近几乎每天你都说很累.没什么要讲的〜
你可知道我心里到底有多难过? 每天看着你这样自己却无法帮助到你。期望你能跟我多聊几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