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5, 2013

安静得让人可怕

当我们不再聊天面对面也没话讲,这种感觉安静得非常可怕!
你减少回我信息,回到家也没什么跟我讲,周围环绕的气氛非常安静。
其实我要的真的那么困难吗? 我要得不过是多点能跟你聊聊天,多点看到你笑。可是最近几乎每天你都说很累.没什么要讲的〜
你可知道我心里到底有多难过? 每天看着你这样自己却无法帮助到你。期望你能跟我多聊几句

Sunday, February 24, 2013

寂寞的孩子

我试过坐在电脑面前搜索如何维持一份爱情
当然出来的结果五花八门的,不过答案基本上都是要互相忍让之类的
我真的有试过,可是结果! 说实在我自己也无法相信为什么我会把感情维持得怎么差?常为了一些事情争吵....对我过于期望,女人的阴晴不定,我的不谅解,我不够心思这一切一切都是我们争吵的元素.
其实你可能说得对,就算没有我,你也可以生活得很好。虽然可能只是你不经意所说出来的话,不过听在我心里可是非常的心酸。也许你说得很对就算有没有我你的日子也可以一样照过。
对于你来说也许我这是个过客可有可无。
你说我对你不谅解,那么你对于我到底有多谅解呢? 我祈求能感受得到你的爱而不是忽冷忽热的.你说过无论我遇到什么样不愉快的事情都可以跟你说,但是当我真的选择跟你说的时候你根本听都听不进去。我祈求得到你的祝福的心声你又能了解吗?就算是一些不认识的人都会祝福我一句生日快乐,可最亲近的你连一声祝福也没有。
你时常说要让我珍惜你别让你跑掉,那里你几时会来珍惜我? 难道我没有感觉吗?难道我没有眼泪吗?我知道你非常讨厌我流泪但是我还是有流泪这个权利的。你可以不珍惜为你而流眼泪的人但是你不能阻止一个人流泪。
如果不是真的伤心透顶谁会愿意流下眼泪?

Monday, February 4, 2013

认为

好吧一切都是我自己"认为"罢了〜我以后也不再"认为"了
眼泪不需要再掉〜 我"认为"的认为是很好!何必在为了"认为"而认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