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的小冒險世界
小小的心情分享
Friday, June 24, 2011
矛盾
跟她分开快一个月了,但是为什么我心里还是很不安呢?是因为罪恶感吗?
提出分开的不就是我吗?为什么到今天我还是会有一点想念她?
每次打电话都会不自觉得按到她手机号码?这种感觉到底要纠缠到几时?
明明想分开的不就是我吗?我好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能一辈子照顾她
爱护她代替我不能做到的事!!
Newer Posts
Older Posts
Home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