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手机摔坏了

今天下午手机意外被我摔坏了。。 原以为手机坏了不就只是信息少打几个。。facebook少上一下。不过看来一切都没我所想的那么好。说起来也还蛮奇怪的会找我的人不就来来去去那几个朋友吧了,但是为什么我会有种非常孤单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现代人手机不离身的原因吗 ?手机没响过的这天我倍感孤独。。倍感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