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好想跑

转眼间又到月尾了〜 Uncle Lo 我又要来找你泡茶聊天啦, 不知不觉的我们的泡了很多壶茶啦。
你也跟我说过要完全康复是不可能了,但我还是很怀念追上速度的快感。那种无忧无虑的自在,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最小的事

你知道吗? 离开你以后我不但没变得成熟反而变得比以前越来越乱来。乱搞暧昧不顾后果的乱说话。如果你在我身边肯定会很生气的。。。
 我也很气我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做这种事引起别人注意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没有这一切都没任何意义。。就因为我太自私了,我不过是想找些事情来麻痹自己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沉思

在一个充满笑容的外表下还有谁会相信我会有喜欢一个人沉思的时候?选择自己沉思是为了自己可以保持冷静的方法。我不是什么伟大的圣人当然也会有发脾气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脾气不发在别人身上唯有自己躲在一旁偷偷的沉思。

沉思

在一个充满笑容的外表下还有谁会相信我会有喜欢一个人沉思的时候?选择自己沉思是为了自己可以保持冷静的方法。我不是什么伟大的圣人当然也会有发脾气的时候,为了让自己的脾气不发在别人身上唯有自己躲在一旁偷偷的沉思。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漂洋过海

在火车里无意间看到隔壁的印裔人士拿着手机看着儿子的照片,不懂为什么我会有一种心酸的感觉。像他们这样漂洋过海来到外地工作, 与自己的妻儿分隔两地到底有什么样的心情我真的很好奇?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还不是时候谈恋爱

虽然你已明示跟暗示我但不好意思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好意!我对你们都没感觉。
应该说我已经失去恋爱的感觉好久了。我真的没勇气喜欢一个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没什么优点值得你们喜欢上我。。。。。。。。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我真的不想贸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对大家都不公平的。

你对我的爱意抱歉的说句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