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眼间又到月尾了〜 Uncle Lo 我又要来找你泡茶聊天啦, 不知不觉的我们的泡了很多壶茶啦。
你也跟我说过要完全康复是不可能了,但我还是很怀念追上速度的快感。那种无忧无虑的自在,
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最小的事
你知道吗? 离开你以后我不但没变得成熟反而变得比以前越来越乱来。乱搞暧昧不顾后果的乱说话。如果你在我身边肯定会很生气的。。。
我也很气我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做这种事引起别人注意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没有这一切都没任何意义。。就因为我太自私了,我不过是想找些事情来麻痹自己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我也很气我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做这种事引起别人注意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没有这一切都没任何意义。。就因为我太自私了,我不过是想找些事情来麻痹自己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Wednesday, September 19, 2012
Friday, September 14, 2012
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还不是时候谈恋爱
虽然你已明示跟暗示我但不好意思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好意!我对你们都没感觉。
应该说我已经失去恋爱的感觉好久了。我真的没勇气喜欢一个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没什么优点值得你们喜欢上我。。。。。。。。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我真的不想贸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对大家都不公平的。
你对我的爱意抱歉的说句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
应该说我已经失去恋爱的感觉好久了。我真的没勇气喜欢一个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没什么优点值得你们喜欢上我。。。。。。。。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我真的不想贸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对大家都不公平的。
你对我的爱意抱歉的说句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