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6, 2012

好想跑

转眼间又到月尾了〜 Uncle Lo 我又要来找你泡茶聊天啦, 不知不觉的我们的泡了很多壶茶啦。
你也跟我说过要完全康复是不可能了,但我还是很怀念追上速度的快感。那种无忧无虑的自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