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4, 2012

最小的事

你知道吗? 离开你以后我不但没变得成熟反而变得比以前越来越乱来。乱搞暧昧不顾后果的乱说话。如果你在我身边肯定会很生气的。。。
 我也很气我自己为什么变成这样?做这种事引起别人注意到底有什么意义吗?没有这一切都没任何意义。。就因为我太自私了,我不过是想找些事情来麻痹自己让自己好过点罢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