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还不是时候谈恋爱

虽然你已明示跟暗示我但不好意思我还是不能接受你的好意!我对你们都没感觉。
应该说我已经失去恋爱的感觉好久了。我真的没勇气喜欢一个人了。。。
而且我根本就没什么优点值得你们喜欢上我。。。。。。。。在我还没完全放下之前我真的不想贸然开始一段新的感情,这对大家都不公平的。

你对我的爱意抱歉的说句不好意思我不能接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