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8, 2012

普通的晚饭

前几天同事带我去一家叫"西湖小吃"的点吃晚餐,我跟着她叫了一碟梅菜扣肉饭,酸辣汤跟一个扣肉包。
我真的很久没吃得这么开心了,小小的店面跟普通的一顿饭真的比我去的餐厅吃的东西美味太多了。
虽然在别人眼中可能觉得我是那种一定要去高级餐厅的但其实我最喜欢还是普通的生活.对我来说只要吃得开心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