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14

回顾2014年

又一年过去了,2014年的我可以说是一个低潮期。。年头女友走了,当时心情真的是一整个掉到谷底去了。。。。

辞掉工作想说一切可以从新来过什么的。。结果一切都没有我相信的那么容易,好不容易找到的工作结果一切都不是那么一回事。。。下半年一整个我就在一个不喜欢的环境下工作。。终于在12月我决定离开一直不喜欢的环境

现在在别家公司上班虽然比较忙,但是我很喜欢这充实的感觉。。。希望在2015年一切都能顺顺利利。。开开心心

最后送上台湾youtuber 魚乾的預感給大家。。。(真心覺得超好聽的)


Wednesday, December 10, 2014

恐怖的办公室政治

 办公室政治果然好可怕,原本以为这些只是电影的桥段没想到真的会发生在自己身上 。好吧我是真的不会戴着假面具做人啦你爱演请继续。。。。

Tuesday, November 25, 2014

好吧决心要好好改变一下……这样的生活根本没有前景,请给我一点时间好好改变一下

Wednesday, November 12, 2014

很平静很平静

我虽然失败了但是却意外的宁静,一切就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或许我本来就这样无情吧。。也许我很早就知道答案所以就算失败了什么我也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伤心。。很平静很平静

Friday, November 7, 2014

生日

你的生日要到了,本来已经有了一些头绪了可是偏偏竟然被你猜得一清二楚到底是我太没创意怎么容易让你猜透还是你真的怎么了解我在想什么@@。你猜透了一切让我陷入了一个困境,到底应该继续实行本来的计划还是从新计划过?

Monday, October 27, 2014

吾友

  吾友,一别6年你还好吗?我们以前感情是多么的好啊一起打球玩游戏一起看动画。。你就像是老大一样一直引导着懦弱的我。。

本来很自卑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没用,而你却不以为然的跟我做朋友让我真正感觉到友情的可贵。。本来以为跟你做朋友是我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没想到你却那么快的离我而去。。
在医院那段时间我还记得你对我说做人要有自信,要相信着一直相信着我的你。。


吾友虽然你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也离开了我,可是我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了。感谢你一直信任着那股弱小的我,你教导我的一切我现在正好好利用在我的工作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教诲。。。。。。。。。。。。。吾友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亲口对你说。。看来永远都没有这个机会了。现在你就是我,我就是你。。。Now we are one

Sunday, October 26, 2014

那时的热情哪去了?

可恶又被击落了,这次又被对方领先一千分啦。。左边防守太弱啦,要以密集的阵型前进啦。。

以上就是以前我玩游戏时的热情,喜欢为团队争取胜利每场都要成为ACE驾驶员。。每天都以数小时研究怎么可以再进步怎么电爆对面的人。。呵呵根本变态。。

现在玩游戏的心态好像跟以前很不一样了。。。好像没了那团火就算输了好像也没什么不甘心,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以前那些一起冲积分的队友也好像一个个的消失不见了。。看来所谓的长大还真的会令人感觉到一丝丝的孤独。。。其实到底是什么导致这样?长大了就不能拥有从前那股热血?以前一起作战的伙伴们难到都没一个。。好像变成大人面对社会一切都变得没以前那种单纯,单纯的恶搞,单纯的玩单纯的快好像都一一消失不见了。

出来社会工作有钱买新的主机新的游戏新的模型,可是怎么就找不回以前玩游戏那种快乐跟感动,无论现在的游戏CG 做的多精致动作多畅快好像都没以前8bit 年代一群人坐在电视前争着两个控制器那么的愉快。。。


写到这里其实有多少人会跟我一样不在乎游戏的精致而是想找回当初一起玩游戏那种最简单的快乐。。我想真正的快乐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质上反而应该出现在我们那股像小孩一般最真最单纯的快乐。。有多少人已经没有真正的快乐过

Thursday, October 23, 2014

追佢啦懵丙

电话聊得久了你担心话费会越来越贵建议我已fb的网络电话继续聊。。。所以我们在fb上聊了一个晚上

我们彼此聊电话的次数好像越来越多了,有时你还会超无聊的打电话过来跟我聊一些毫无内容的东西。。虽然没什么内容却让我聊得非常开心。。

我们有时会聊电视剧,游戏,流行甚至一些离奇古怪的东西都会变成我们的话题。。当聊到都没什么可聊的时我们都不打算挂掉,就这样继续连线感觉彼此就在彼此身边。

恋爱的最甜蜜莫过于就是那种那种带点暧昧而又有点甜蜜得来偶尔也带点苦涩,真是带给人一种欲罢不得的味道。


追佢啦

Saturday, October 18, 2014

微风吹过

看着窗外的细雨,一阵阵微风随窗而入。安静得带点孤单,听着周杰伦的《开不了口》想对你说声晚安。

Wednesday, October 15, 2014

顺便乱写。。无主题

我真的喜欢上“她”吗?那么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就是我现在这种感觉吗?一种时常乱想的感觉?

会有这种想法无他的因为我就是个很爱胡思乱想的人,也因为这样很多时候都让我陷入一个万复不劫的状况。我超爱幻想,有时还有幻想对方有没也喜欢上我?如果我不是喜欢我为什么会跟我靠那么近。

其实当初我到底是怎么把到妹的?哈哈我好像完全还在状况外,当初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勇气去追求我根本就不知道哈哈。可能恋爱的感觉会让人变成笨蛋有关吧,这世上还有什么强得过一个热血的笨蛋。

热血跟笨蛋根本就是完美的组合,如果一味的去冲真的会 抱得到美人归吗我自问@@!有时我也会很帅气的对自己说付出其实不一定要有回报啦。当然有回报那就更好。
是的就是凭着一股傻劲坐一小时的地铁就是为了能看见你,连来回四个小时的车程也变的无所谓就因为能看见你。陪你唱歌陪你逛街帮你解决烦恼我好像一点也不觉得累是因为我这是因为我喜欢上你的症状吗?原来恋爱症候群是真!

简单的爱情故事,男孩喜欢上女孩,重此过着美好的生活童话一般的故事我期望却未曾看过。
对,喜欢一个人就该用最单纯的爱去喜欢如果她笑这这是最幸福的吧。。喜欢又不一定要在一起(握紧拳头,望向夕阳)

好吧笨蛋记得今天的你已经比昨天的你坚强,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我们每天都在进化,慢慢进化成那个真正的大人。




天马行空

喜欢写,喜欢把生活的点点滴滴一一记录起来。

希望透过文字重新认识自我,重新认识世界。

简单的字,简单的生活,简单的世界。

让我不孤独,透过文字实习我天马行空的世界。

Tuesday, October 14, 2014

倒霉的星期一 13-10-14

 倒霉的星期一,我应该这样写吗?星期一对上班族来说应该就像一个恶梦吧,带着星期天那种意犹未尽的神态跟精神去上班简直就是要中折磨。

早上7点闹钟响了,我明明好像才睡了一下怎么那么快闹钟就响起来了这是在做梦吗 ?我一边碎碎念一边不甘愿的起床了,梳洗完了衣服也换好了后看看时间好像还很早那么就躺多5分钟吧呵呵能躺多一分钟就是一分钟嘛。730分了老姐也准备好了那就出门去上班吧,到达办公室吃过我在附近所买的超大三明治过后就开始要工作了今天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帮一个新的hotel同事开个新account给他,呵呵怎么容易的工作我可是做到滚瓜烂熟啦5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了。。。我试着log in 我的admin account ,怎么进不去?发生什么事?这个简单的工作我可是做了无数次了怎么会进不去,可能是我打错password 吧我心想。。好了我再一次小心翼翼的从新key username password 呵呵这次可以登入了吧然后我就以最快速度开个账号跟他完成我早上的第一个任务啦。。。等等怎么还是登入不了,我呆呆的看着我眼前的笔记本这次我注意到了一行黄色的字。。。your admin account has been locked by admin…等等这是什么状况我的账号被admin lock 了。。。我就是admin吖!!意思就是说我自己关自己去坐牢吗?天啊这是那招admin admin lock 了囧!!好吧我只好接受事实啦,眼前的任务就是要用我个人account 去解锁admin account 很好我的思路还是很正确的,知道要怎么做我马上就以上飞快的速度输入我的个人账号啦。。什么account 也被admin lock了,难道我被开除了吗?冷静冷静这时候只要笑就行了吧。。可恶笑个头啦,笑野解不了我的账号啦毫无对策之下只好转过头向我的师姐求助。。师姐强忍着她的笑帮我解开我的个人账号意味这人我还需要自己去解开admin的账号啦。超感谢师姐百忙中帮了我一下。终于能登入我的个人账号了,那就开始去解开admin账号吧那些指令我很久以前就存在一个文件档里面所以我只要以懒人法 copy and paste 就可以很快完成了,超省时间把呵呵我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CTRL + C CTRL + V 我以非常帅气的用起复制跟贴上键可是有些不对劲怎么什么也没出现啊?什么这老掉牙的SQL 还不支持paste。。天啊所以这堆指令我只能慢慢一个个的key上去了吗!!唯有任命一个字一个字的可以上去,原本几分钟的工作花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才完成@@

折腾了一个早上后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啦,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午餐嘛呵呵正在愁要去吃什么时手机响起了,原来是F1 team Jerry 打来叫一起去吃自从一起做了F1 project过后我跟一群sales野混熟了既然有顺风车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拿了钱包下到楼下开车的不是Jerry 而是另一个sales  Jesper他们想搞个双J组合吗 算啦管不了那么多先医好我的五脏庙才是重点。他们把我带去了一个类似鱼港的地方我正好奇这里有什么东西能吃吗 ?我还没开口问Jerry就下车去了,原来他来这里主要的目的是收钱@@ 可恶说好的午餐叻?我跟Jesper 就站在路边等了大约5分钟终于等到Jerry 回来了,他指向右边示意那边有吃得。当我们走到过去时,发现所有熟食摊位都没开我们遇上了一个月一次的清洗摊位这也太幸运了吧@@ 这里没吃得只好边走边看哪里有吃的吧,我们发现附近有家咖啡店二话不说就进去了。我在叫了碗鱼片汤配上白饭跟一杯咖啡他们只简单的叫了碗面。经过一番狼吞虎咽后终于可以带着满足感回公司了吧,正当我开门要上车时突然感觉手掌一阵疼痛。。Jesper 关门太快没看见我的手还在扶着前门的扶手,我痛得大叫起来可是他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一样,我喊开门我的手被车门夹到了啦。他们两个家伙强忍着笑帮我把门打开,一边问我有没有怎样? 我只好回答“没事,手还没断啦” 他们听了后笑得更起劲了。我可以想象得到新的办公室传说就是Sales 要废掉IT 的手掌让他不能再打字吧。。

带着疼痛的手掌我终于回到办公室,好了要打开电脑看看有什么任务进来了吗。输入好秘密后怎么感觉怪怪的 ?登入失败?为什么?我明明就没打错密码啊我确信我的密码是对的可是怎么登入不了?好诡异哦,我只好再次把头转向我的师姐Jean哪里

“Jean, 我被炒了吗?怎么登入不了啊?”我说

“你个头啦肯定是你打错密码啦”师姐说

师姐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深信我只是把密码打错而已,为了说服师姐我只好把笔记本拿到她眼前让她过目一下。师姐看了后知道我真的又被lock

你今天没拜拜啊?”师姐又强忍的笑对我说

“对啊,我今天超背的”我苦笑

好吧电脑能登入了,查了下Email 没有任务进来正当我以为霉运应该都走了时好吧电话响了偷瞄了一下原来二师兄的来电,二师兄让我去货仓的office解决下他们无法scan 文件的问题。我心想好吧离开办公室可能运气会比较好一点吧。我带着沉重的肚子走了下去,发现二师兄已经坐在那里了,他简单的向我讲解了问题所在后就示意要我接手这个问题原因是他有事情要去外面一趟。看来二师兄也解决不了眼前这个问题呢所以才叫我来的吧。。⊙﹏⊙b汗。好吧战斗还是要继续就看看我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吧。经过一番奋战还是不行该试的我也试过了就在我快要绝望时突然发现printer 那有张贴纸上面还有电话号码叻,看来只好死马当活马医啦我抱着最后的决心打了过去果然是他们的客服啊,我把问题像他们陈述过后客服专员也很乐意的remote 进来要帮我解决一下正当我以为一切都可以顺便完成时,电话又响了! 什么竟然是大师兄的来电平时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搞定的那个大师兄,他突然来电到底是怎么回事?

只听见大师兄语带紧张的对我说“昨晚发生火警连消防员都来了可是我们酒店的员工收到火警却没去报警之类的现在总裁非常关注这件事要,你马上放下手头上的工作让Jean帮你完成马上赶去小印度的酒店拷贝昨天CCTV的视频回来让管理层看看”

“好吧,我的事情交代给Jean就马上过去”我说,大师兄放下电话后我就马上拿去电话要打给师姐好让她下来接手可是电话响了很久都没人接打手机也一样,师姐啊你是想玩那招啊我总不能丢下这里就这要走吧?怎么办,怎么办?正当我着及得火跳墙时原来Prnter 的客服已经解决好我的问题了,我试过能Scan 了就简单的回答他说谢谢他的帮忙就马上上办公室收拾东西要出发去酒店了。在办公室只见师姐拿起了她的手机问我说“你刚才找我啊 我说“对啊本来要找你救命的可是我大命不死啦呵呵”我冷笑一番后就马上背起书包帅气的赶出门了。

坐了快一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印度酒店我还是第一次来之前都是大师兄亲自出马。我带着小兴奋走了进去了,向前台说解了我来的目后他就带我去CCTV的所在地了门一开天啊这来又窄又暗的不过不用紧我只要把东西都拷贝好就可以离开这里了我拿出包包里面的USB帅气的插入机器里面想说拷贝完就可以收工回家了。果然我今天的霉运还没结束我带来的USB 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 很重要所以重复3次可恶啊到底要怎么办?如果要回去办公室再拿一只USB回来这样来回就要两个小时啦好吧我只好做一个自己也觉得白痴的事情那就是开着CCTV的视频我再用手机录影起来虽然很白痴可是也最省时间啦。就这样我坐在这个小空间吧视频都到手了代价就是腰有点酸啦可是总算是完成任务了我看看手表都快要6点了只好打电话 约“她”一起去吃晚餐希望看见她能把一切霉运都吹走吧。可恶我的右手还是很痛啦!!


Sunday, October 12, 2014

10月11日14 恐怖的Annabelle

 今天要去看最近好像蛮热门的恐怖电影Annabelle 终于要去看了呵呵,我对恐怖电影的看法都只抱着一种好好笑的心态去看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唯有有点不同的是陪我去看的换个而已。我个人本来就对恐怖电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可是这次是“她”邀请我去看我当然二话不说的答应啦。
没想到第一次单独的约会我竟然可以那么华丽的迟到半个小时可恶下次一定要调好时间不然影像分会被扣掉啦,凭着我的油腔滑调很快“她”就完全遗忘了我迟到这一件事哇哈哈safe吖简单的逛了一下过后我们就去找吃的。。看见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寿司店我们又被吸引过去了(什么又是寿司,不这家不一样真的不一样)简单的点了一些寿司跟鱼生过后我们就开始想用午餐了可当“她”吃了片类似吞拿鱼的生鱼片过后整个气氛都被改变了。“她”觉得那块鱼片超恶心的,这一瞬间我的脑海中马上响起FF里面遇到boss那种音乐是的我的紧急任务出现了目标就是要消灭眼前所有的食物我看看桌子上的敌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啊。。为了最有效的消灭眼前的敌人我所采取的战斗方式就是只把肉都吃完饭什么的都放一边吧看来我的战术采取的非常成功不一会儿果然我就把鱼片都一一解决了good job 啊里欧
 买单后发现电影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那么就先去乱逛吧,逛了一个小时我们还是什么也买不成。。这里好像有点高级不适合我们汗颜@@买好了饮料后就进去电影院了。。。进去发生人在怎么那么多啊@@新加坡的人都那么爱看恐怖电影吗?不管那么多了先坐下吧。老实说这套电影对我来说的真的不怎么恐怖连那种恐怖的声音也没怎么出现反而让觉得有趣的不是电影本身而是陪我看电影的那个“她”哈哈。。她怕得把我的外套拿去遮眼睛期间还不断很用力的捉我的手臂虽然被捉得有点痛可是也超幸福的啦那有这样看恐怖片的。。。为了减少她的恐惧感我唯有边看边安慰“她”这一切只是电影而已不是真的,不过"她”好像完全没听进去还越捉越用力哈哈算了这也可以展现出我的帅气跟男子气概吧。
 很快的这套所谓的恐怖电影就在我手臂的一阵阵的疼痛之下结束,要是有人问我看完的感想如何的快我大概会回答就很痛啊哈哈。看完电影出来原本打算是去吃个晚餐的可是“她”告诉我还感觉到怕怕的不想那么快吃晚餐,我看见“她”也好像那么快回家去那么就先逛逛吧。大概这里的东西都太高级啦我们也逛得不这么有兴趣,我只好随性的拨起朋友的电话问问她们在那里,当得知她们在哪里的时候我跟“她”也决定一起过去凑凑热闹啦。
会合的时候知道我的堂妹也在哪里,下意识马上知道我很快就会被她敲一顿了可恶没了二人世界还要被敲一顿有这样子的吗 ?算了反正也很久没看见她了那就请她喝点东西吧。由于堂妹跟友人都吃饱了,我跟“她”也不是很饿就只简答的点了香肠沙拉跟几杯酒我们就这样边喝边聊。聊些什么?就是不断的想当年可恶我明明才25岁这么会出现那么多当年啊 ?聊着聊着“她”突然问我明天要不要跟“她”的朋友一起去唱k?难道怎么快就要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可是很早哦。。早上11点哦“ “她”对我说。。早上11点对我来说真的好早可是又有点想去啦“看我能不能起得来”我对“她”说我好像有点不开心了拿起我的手机去玩。。可我也好像没会意到就一直跟其他人在聊天最这样聊到餐厅都要关了我们只好带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回家去,“她”好像还是不大高兴回去时故意跟我分开走。。。天啊我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啊。。时间也晚了只好让“她”先回去然后我再慢慢跟她解释吧。。。就在我带着有点失落的感觉进去火车准备好回家时“她”给我发了短信“真的不来哦?"我的小宇宙告诉我这个问题绝对要很慎重的回答不然肯定会出事的“如果你们不介意我可能迟点到的话,我会过去哦”我回“她”
就这样我跟“她”一直聊到我到家去也结束了今天的小约会(我个人觉得啦)

Thursday, October 9, 2014

电影特古拉的小冒险

星期二那天朋友突然约我去看特古拉伯爵,内心挣扎了一下到底去不去呢?一来我很喜欢看电影尤其像这种中古世纪再加上吸血鬼好感度加100啊,可是由于才周二意味着如果我看了明天就轮到我像个吸血鬼一样的去上班了正当我觉得好难选择的时候突然收到watsapp 内容当然就是“她”也有兴趣去看,可恶这不就容易选择了吗当然要去看啦呵呵我好像突然了解古人所说的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意思了。


正当我还处于小兴奋的状态时又收到另一条watsapp了“她”改变主意了,原因是昨天回家太晚早上一早去上班现在超累的可恶那我不就又回到原点了吗?“她”不去我去还有什么意思,如果因为“她”我而不去我不就要背负着重色轻友这个罪名了吗。。。天啊好难选择啊怎么办?等等我可是个勇者啊这么能失去勇气呢 ?为了不失去信誉只好去看啦。
跟朋友吃过晚餐就狂奔就影院了原因是我们的食物实在是上得太慢了不过点啊炒面竟然等了快三十分钟我的天啊可是内心话是蛮好吃的如果不是因为赶时间的话我一定会慢慢评赏来好好回复一下我的体力,那么下次再见咯香港茶餐厅。

一堆预告片过后电影终于要开始了这年头的预估片有时比正片还好看得多所以我非常期待看看有什么新的预告片哈哈,特古拉伯爵这套电影之前看到预告片我以为是套充满着黑暗于热血的爽片但是看着看着这不对啊,这特古拉跟就是充满着父爱的家伙跟我以前的特古拉大不相同到底怎么回事?


大概讲讲这套电影的剧情吧,特古拉是一国的王子某天他一直进贡的帝国需要他交出一千个小孩包或他儿子,由于老婆反对他把孩子交出去特古拉把帝国的将军给杀了坏人要开战,特古拉需求吸血鬼的帮助代价就是他也会变成吸血鬼,变成吸血鬼后的特古拉回去后直接开无双把敌军都给搞定了,坏了把他老婆杀了还捉了他儿子愤怒的特古拉开始把他的士兵变成吸血鬼报仇去最好把坏人都杀了大概就这样。。其实那天我根本就无法好好集中看电影因为最近我的脑海里一直都存在着那个“她”

回家趣味 !!

 趁着这个哈芝节的三连休不回老家还真的有点对不起自己啦,当然我还没到达那种回老家结婚的阶段啦。随着不断的冒险勇者也是要好好休息一下把体力跟魔力都补满的啦。

这次勇闯马来西亚可是一个壮大的副本当然需要几个团员啦,这次的副本成功的招到五个人一如往常团员都是我的家人大哥,姐姐还有姐夫加上我。那么这次的重点当然会落在第五人的身上没错就是“她”。做梦也没想到我们竟然可以一起回家想起来真的有些小激动啊。
我们约好在我家附近的商场会面顺便可以一起吃个晚餐,好像一切都往着我的剧本发展实在是太爽啦。可以跟心仪的对象一起共进晚餐实在是太热血啦,我一如往常的在“她”面前装作镇定。看见“她”提着个行礼箱我马上就发动精神指令气逼直接把力气提升到另一个境界也顺便展现出体贴跟强大的一面。深怕家里的人等太久,原本打算去吃个拉面就出发回家了结果碗面还真的让我等了超久的说。。私心话当然对我有好处因为可以相处久点就难为了在家里等我的老姐一群人呵呵。

回到家后我匆忙的收拾一下行装就示意可以出发回老家了,车才刚要开出路口我马上就大叫好像忘了拿钱包。。姐夫马上把车停下开后箱让我检查,我伟大的钱包缺很愉快的躺在背包里让我发现他囧。。。打着尴尬的心情我又冲上车了这次真的可以出发咯。
由于路上太顺畅了我们就这样顺顺利利的上了高速公路,到了半夜大家都有点饿了就去找吃的。。头一望在我们路旁的不正是白胡子吗呵呵就决定是你啦。看到好多五花八门没见过的新菜单喜欢挑战新鲜感的我怎么能错过这种机会叻,结果服务生用我久未听过的马来文跟我说先生抱歉目前只剩下炸鸡(大意大概是这样我马来文超烂的)结果点的还是万年不变的两块炸鸡的套餐啦。拿好餐要找位子坐的的时候发现卓子只能坐四个人,姐夫示意要我跟“她”坐别桌我瞬间觉得姐夫的头上好像有光环一样背后还有一道光啊太感谢姐夫啦。原本以为吃完后就继续出发回家了,没想到今晚的高潮会出现在洗手盆哪里。。。不懂为什么洗手盆有一坨像是油的东西围绕在四周当看了一眼后真的很想把刚吃的马上吐出来,作为本故事勇者的我当然会鼓起勇气已接近快速的时间把手洗好。好笑的“她”看了洗手盆一眼就强忍着内心的恐惧洗手果然有勇气的女生实在是太帅啦,我再次被她深深吸引了。

大概才刚吃饱又带着回家那种兴奋除“她”我们都没有睡觉的打算,“她”大概真的累坏了吧不到一会而就睡得很沉了就在这个时候姐夫突然来个急转“她”就这样睡在我的肩膀了好想大喊姐夫good job!!原本我想保持这种甜蜜的状态想说自己也顺便睡一下怎知道不懂是因为热血过头还是怎样心跳的速度也别的超快的在这种状态之下我哪里还睡得着,为了不把“她”吵醒唯有保持我优美的坐姿代价就是时间越久腰就越酸啊,虽然腰酸可是感觉超幸福的。

坐了大概八个小时的车程终于都回到我的家了,拿起手机打了老妈的手机让她开门说来也好笑我们这几个人都没有家里的钥匙哈哈。老爸老妈出来开门后发现有个陌生的脸孔好像有些讶异跟开心,大概是觉得他儿子我超厉害的吧带了个女生回家~~简单跟爸妈聊了一下就决定回房休息一下原因是我的腰好酸哦








Wednesday, October 8, 2014

我等的咖啡

我在等的咖啡,最近大家都在极力讨论的电影莫过于是九把刀的“等一个人,咖啡”吧。

像我这种还蛮迟钝的人竟然会看了两次。。
先说第一次的经验吧,这可是我首次独自一人去电影看戏,要说独自去看电影的感觉如何?其实感觉真的很棒!要说不满的话大概就是怎么我傍边都是男的可恶!电影上的情节编排真的很好开头的不断的爆出笑点仿佛就像生处于一个没压力的地带,当到了电影后半部得知一切真相的时候一幕幕的感动差点让我内牛满面吖!!那种青涩的爱情故事真的太感人了。或许能让我产生共鸣是因为剧情往往就像发生在我们身边一样,引用剧里的一段话“爱情所要的偶然,往往比你想象的还要多”老实说这种电影真的超级有共鸣感,可恶几时才能等到那
杯属于我们的咖啡!

至于为什么会去看第二次?我给自己的理由莫过于就是勇者要陪伴公主吧呵呵。
是的第二回去看同样的电影理所当然是陪女生去看啦。有时候男生就是这种简单易懂的生物遇到一个有感觉的女生无论做什么也不会觉得愚蠢,反而觉得是一件非常热血的事情!
勇者保护着公主这种老掉牙的故事,听起来很旧但却可以完全表达出那种纯纯的爱。

回想起来真的非常奇怪,第二次去看比自己去看的时候可是紧张了三百倍以上,比那个红色有角三倍速的家伙恐怖得多了吧。妈啊。。原来第一次陪女生去看电影是这种感觉!这远比我在游戏里面遇到的boss紧张得太多了吧。。我故意早点到达目的地买了杯咖啡想舒缓一下紧张感,没想到当“她”出现的那一瞬间我的紧张敢有爆表了囧死啦。原本我的计划是想吃晚餐再去看电影结果不懂是因为我过于紧张还是怎么我们竟然逛啊逛啊,逛到电影都要开始了,不过我可是个善于变通的勇者,那就先放弃支线任务转而唔进行主线任务啦。简单来说
就是先看电影然后再去吃饭啦。

好了电影终于开始了,而我在意的当然已经不再是电影啦,在意的理所当然的是“她”果然在电影院里面这种昏暗的气氛下真的超级棒啊,发明电影院的人实在是伟人啊。由于在电影院里面所以当我们要交谈的时候当然要把头靠得非常近。。可恶我的心跳得那么快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大概是这电影非常有趣的关系“她”突然笑得把头靠在我的肩膀了,而我那瞬间大概已经失去知觉了只希望时间能一直停止在那一刻就好啦。如果我能习得时间魔法这个技能那该有多好啊。很快两个小时的电影就在一幕幕的欢笑与感动中结束了,明显的“她”也非常喜欢这部电影主线任务做完了接下来当然要去解下支线任务啦。逛了大概五分钟终于我们决定去吃寿司,开场我就已非常快的速度连扫了几盘寿司(五连击达成呵呵),可是好景不长啊不知道是时间晚了还是怎样我们发现这里竟然没什么东西吃了在经过一段的考虑后就决定去找别得东西吃。对于我来说吃不吃都无所谓啦,能跟“她”在一起久一点就很满足了。离开寿司店后我们就在一家咖啡店坐下来聊天了,天啊没想到这个支线任务的奖励怎么好。在咖啡店这段时间不懂为什么好像过的特别的快转眼间就到十点了,为什么新加坡的商场都那么早就关门去可恶我好想一直聊下去啊。让我惊讶的是“她”也觉得时间过得好快,难道“她”也跟我一样不想怎么快就结束今天的“约会”?我尽量压抑着那股兴奋的感觉可是嘴角却很老实的上扬了“她”应该没看到吧呵呵。

带着万分的不舍可是还得结束今天的“约会”今天的副本任务实在是太开心了。跟“她”道别后我就坐上捷运回家去了,然后在捷运里面有跟小插曲我在捷运里面突然流鼻血我就这样带着超热血的心情回家去了囧。如果说我们各自都在等着一杯合自己口味的咖啡的话,我很想成为彼此那杯带点苦涩又有点甜蜜的咖啡。或许我们之间并没有那种一见钟情的借口!!



Wednesday, October 1, 2014

办公室大冒险

或许办公室这种看起来有点高端的地方根本就不适合我这种充满冒险精神的勇者吧,
每天朝九晚五的生活好没劲,我多么希望可以一直发着宅男的梦向着未知的世界去冒险。
打打怪物,升升级,练练技能,开开宝箱,要是能救个公主回家那当然是最完美啦 呵呵。
可能是小时候就被RPG游戏涂毒太深导致成年后还一直做勇者梦吧,华丽的剑技,炫丽的魔法每次想到都让我热血起来啊。

当然现实生活我们当然不能私闯民宅,任意翻别人的衣橱啦呵呵。可是一直热血的我可从没忘记过想成为勇者的梦想,所以有时也很郁闷在现实生活中到底要怎么做才能活的像个勇者?穿起紧神衣在黑夜里锄强扶弱? 开完笑我可没这么大笔钱去买装备啦。
那么我在文字上当个小小勇者应该没问题了吧呵呵。一场在办公室的冒险。。。。
虽然这个冒险版面不是很大,可是人物职业还算很丰富。吵闹的客服,过于安静的会计部,神出鬼没的销售,神秘的酒店部,各散东西的IT部门,没存在感缺很重要的人事部(月头存在感会爆升),皇亲国戚的物流部。。。当然少不了办公室里面的四圣天, Boss 一般的存在啊!!

顺带一提我就是在那个各散东西的IT部门。这个职位非常有趣可以让往往本来个不相关的部门却又会靠在一起。。

在这游戏里面基本就分为每日任务跟突发性任务还有副本(有分限定时间内完成或无限挑战性), 每日任务简单来说就是每天重复做一样的事情换成游戏观的话大概就是每天去杀50个小怪赚点经验值和金钱。每日任务基本上报酬都比较普通。突发性任务呢就是那种你完全想象不到却又不能逃避的任务吧,就像游戏里面突然遇到地图boss。面对着强力的敌人有时明知等级还不够可是却不能逃走,只要顺利通关一般都回得到大量的经验值金钱或宝箱。。当然要办公室里面拿到的宝箱不外乎就是小点心或饮料啦,人缘好的话可能还会得到额外奖励星巴克一杯呵呵。


最后要说的就是副本任务啦,副本可以说是办公室冒险里面最难得任务。一般无法单人通关,要攻略副本讲求的良好的团队合作还有策划。。往往挑战一次就要花上大半天偶尔还会因为一些小错误而导致没灭团的结果,没事先准备好还是别贸然的去挑战比较好。要是遇上限定时间内要通关性的副本那种紧张感跟汗水交融在一起的感觉老实说真的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

Sunday, September 7, 2014

07-09-14 星期日

友情几时变得怎么脆弱了?真正稳固的友情又会有几个?我多希望能找到那么一群朋友

Saturday, July 12, 2014

动情?

对一个初相识不久的对动情,我到底是怎么了?难道我还没明白动情对我是多么不利吗? 
里欧吖你可以清醒一下吗?

Saturday, June 21, 2014

再見前任

沒想到收拾你的東西時我還是不爭氣的哭了,在一起短短的一年有無數的回憶。
決定收拾你的東西的時候也代表我決定要展開新生活了⋯感謝你一直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Sunday, June 15, 2014

去与留?

想了几天还是很迷惘…最希望得到的职位跟不喜欢的工作环境到底要怎么横量?我是很高兴有机会做回喜欢的东西…可是哪里的工作环境一点也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走掉真的算很不付责任吗?种种的问题我该向谁倾述?

Sunday, June 8, 2014

六月九日。。

  许久没打开博客, 再次打开的原因没别的。。我又再次遇到瓶颈了哈哈
回来最大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想找个地方好好发泄一下和检讨下自己。当初自己决定想当个小丑的时候起我就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把这个面具卸下。作为一个称职的小丑第一个要遵守的规则当然是不知丑啦。
虽然一直很努力的扮演这这个角色可是当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有地不过寂寞的感觉
多想有个人能好好鼓励与安慰一下我另一个性格。
 或许我就是那么一个典型的双鱼座,爱幻想沉醉于浪漫时而自恋时而自卑。标准的双重性格,往往带着厚厚的面具去迎接别人,那是因为我不愿意让别人看见我面具下的眼泪所以才会以自我保护的形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或许因为这样往往让我吃亏但是能看见别人真诚的笑容我就坚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无论怎样我还是想坚信着自己的信念

Tuesday, January 21, 2014

给我的小猪B

 2014 年的开始可以说是一切的转点,因为自己得疏忽跟冲动我害你丢了工作。
虽然你说不是我的错,可是有很大的责任都是因为我吧。
 还有两天你就要离开我身边了。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不懂你几时才来回到我身边。
我实在不愿让你一个人,不愿让你一个人承受社会上种种的可怕。。。无奈我却无法为你做什么。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你为我付出怎么多可是我好像却无法帮你做什么。
说出来真的让自己好惭愧啊。
 有你一个怎么好的女朋友,可我却一直让你伤心难过也让失望过很多次。可是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不会再让你失望。
我会等待你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