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又被击落了,这次又被对方领先一千分啦。。左边防守太弱啦,要以密集的阵型前进啦。。
以上就是以前我玩游戏时的热情,喜欢为团队争取胜利每场都要成为ACE驾驶员。。每天都以数小时研究怎么可以再进步怎么电爆对面的人。。呵呵根本变态。。
现在玩游戏的心态好像跟以前很不一样了。。。好像没了那团火就算输了好像也没什么不甘心,难道这就是所谓的长大?以前那些一起冲积分的队友也好像一个个的消失不见了。。看来所谓的长大还真的会令人感觉到一丝丝的孤独。。。其实到底是什么导致这样?长大了就不能拥有从前那股热血?以前一起作战的伙伴们难到都没一个。。好像变成大人面对社会一切都变得没以前那种单纯,单纯的恶搞,单纯的玩单纯的快好像都一一消失不见了。
出来社会工作有钱买新的主机新的游戏新的模型,可是怎么就找不回以前玩游戏那种快乐跟感动,无论现在的游戏CG 做的多精致动作多畅快好像都没以前8bit
年代一群人坐在电视前争着两个控制器那么的愉快。。。
写到这里其实有多少人会跟我一样不在乎游戏的精致而是想找回当初一起玩游戏那种最简单的快乐。。我想真正的快乐不是建立在任何物质上反而应该出现在我们那股像小孩一般最真最单纯的快乐。。有多少人已经没有真正的快乐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