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友,一别6年你还好吗?我们以前感情是多么的好啊一起打球玩游戏一起看动画。。你就像是老大一样一直引导着懦弱的我。。
本来很自卑的我一直觉得自己很没用,而你却不以为然的跟我做朋友让我真正感觉到友情的可贵。。本来以为跟你做朋友是我一辈子最开心的事,没想到你却那么快的离我而去。。
在医院那段时间我还记得你对我说做人要有自信,要相信着一直相信着我的你。。
吾友虽然你已经离开这个世界也离开了我,可是我还是想对你说声谢谢。。现在的我已经成长了。感谢你一直信任着那股弱小的我,你教导我的一切我现在正好好利用在我的工作我不会辜负你对我的教诲。。。。。。。。。。。。。吾友其实我还有很多话想亲口对你说。。看来永远都没有这个机会了。现在你就是我,我就是你。。。Now
we are 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