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年的计划终于在今天完成了~ 我们终于首次有了自己的家,回想由于年头投资失利让我们资金全失。终于在半年以内恢复元气了( 笑 )
马上就要进入计划的第二步,要在未来3个月里面完成~一定要成功啊
Sunday, July 29, 2012
Tuesday, July 17, 2012
Friday, July 13, 2012
久违的篮球
太久没去打篮球了,才打了一个小时不到就开始全身酸痛。 技术已经退步到无话可说啦,基本的运球,投球通通都做不好。。哈哈 不过打起篮球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让我把一切的烦恼都忘了
开始有点想念篮球队的各位,自离开学校后大家的各散东西很久没聚在一起了。。赤司还有大家过得还好吗?
还有那个喜欢篮球的“她” 到底身在何方呢?好想跟大家再一起打篮球哦
Friday, July 6, 2012
篮球与“她"
每天放工回家都会经一个篮球场,每次都会在哪里呆个10至20分钟我才甘愿走回家。虽然说读书时期到现在为止都有玩过很多不同的远动但唯一到目前为止都让我恋恋不忘的还是篮球。不过到底让我恋恋不忘的到底是篮球还是“她”我已经说不清楚了。。
中学时期参加了篮球队,“她” 每天都会与一班同学坐在附近看我们练球。。一直到有一天“她” 突然对我说不喜欢我打球的风格,太独断独行自我为中心自顾自己出风头。 由于那时候大家都在看灌篮高手有谁不想像流川枫,樱木花道他们一样在篮球场上出风头叻? 不过“她”的一番话竟然能让我这出名脾气暴躁的家伙给听进去了。渐渐的把自己变成球队里面的“影子” 把意识转换成传球第一得分第二的打法一直打到中学区联赛去了。暴躁的脾气也渐渐改善了。。当时的“她” 常对着我们说打球最重要是打的开心。
那个时候打球真的非常开心,虽然最后我们还是在区联赛的决赛输了不过还是很开心可以一班人一起打球。“她”
也因为家里的一些事而转校了。不过“她” 对我说过的话我一直都记在心里。。“她” 要我无时无刻都要保持冷静的就算只能成为别人的“影子”又如何有光芒的地方就会有“影子”,“影子” 可以负责辅助光芒。
我现在已经可以完全成为“影子”了,不过“她” 又在哪里叻?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