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雨中篮球

呵呵, 今天让我遇上大雨,终于有机会打一场雨中的篮球。
雨中篮球比平时消耗的体力多很多。。虽然很累,不过非常满足。今天应该是一个很好的夜晚XD

p/s :终于找回传球的感觉了,下个目标消失的传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