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星期一,我应该这样写吗?星期一对上班族来说应该就像一个恶梦吧,带着星期天那种意犹未尽的神态跟精神去上班简直就是要中折磨。
早上7点闹钟响了,我明明好像才睡了一下怎么那么快闹钟就响起来了这是在做梦吗 ?我一边碎碎念一边不甘愿的起床了,梳洗完了衣服也换好了后看看时间好像还很早那么就躺多5分钟吧呵呵能躺多一分钟就是一分钟嘛。7点30分了老姐也准备好了那就出门去上班吧,到达办公室吃过我在附近所买的超大三明治过后就开始要工作了今天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要帮一个新的hotel同事开个新account给他,呵呵怎么容易的工作我可是做到滚瓜烂熟啦5分钟以内就可以完成了。。。我试着log
in 我的admin
account ,怎么进不去?发生什么事?这个简单的工作我可是做了无数次了怎么会进不去,可能是我打错password
吧我心想。。好了我再一次小心翼翼的从新key
过
username 跟
password 呵呵这次可以登入了吧然后我就以最快速度开个账号跟他完成我早上的第一个任务啦。。。等等怎么还是登入不了,我呆呆的看着我眼前的笔记本这次我注意到了一行黄色的字。。。your
admin account has been locked by admin…等等这是什么状况我的账号被admin lock 了。。。我就是admin吖!!意思就是说我自己关自己去坐牢吗?天啊这是那招admin
被admin
lock 了囧!!好吧我只好接受事实啦,眼前的任务就是要用我个人account
去解锁admin
account 很好我的思路还是很正确的,知道要怎么做我马上就以上飞快的速度输入我的个人账号啦。。什么account
也被admin
lock了,难道我被开除了吗?冷静冷静这时候只要笑就行了吧。。可恶笑个头啦,笑野解不了我的账号啦毫无对策之下只好转过头向我的师姐求助。。师姐强忍着她的笑帮我解开我的个人账号意味这人我还需要自己去解开admin的账号啦。超感谢师姐百忙中帮了我一下。终于能登入我的个人账号了,那就开始去解开admin账号吧那些指令我很久以前就存在一个文件档里面所以我只要以懒人法
copy and paste 就可以很快完成了,超省时间把呵呵我的嘴角不自觉的上扬了。CTRL + C , CTRL +
V 我以非常帅气的用起复制跟贴上键可是有些不对劲怎么什么也没出现啊?什么这老掉牙的SQL
还不支持paste。。天啊所以这堆指令我只能慢慢一个个的key上去了吗!!唯有任命一个字一个字的可以上去,原本几分钟的工作花了差不多三个小时才完成@@
折腾了一个早上后终于到了午餐时间啦,上班最期待的就是午餐嘛呵呵正在愁要去吃什么时手机响起了,原来是F1 team 的Jerry 打来叫一起去吃自从一起做了F1
project过后我跟一群sales野混熟了既然有顺风车我当然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啦。拿了钱包下到楼下开车的不是Jerry
而是另一个sales Jesper他们想搞个双J组合吗 ? 算啦管不了那么多先医好我的五脏庙才是重点。他们把我带去了一个类似鱼港的地方我正好奇这里有什么东西能吃吗 ?我还没开口问Jerry就下车去了,原来他来这里主要的目的是收钱@@ 可恶说好的午餐叻?我跟Jesper
就站在路边等了大约5分钟终于等到Jerry
回来了,他指向右边示意那边有吃得。当我们走到过去时,发现所有熟食摊位都没开我们遇上了一个月一次的清洗摊位这也太幸运了吧@@
这里没吃得只好边走边看哪里有吃的吧,我们发现附近有家咖啡店二话不说就进去了。我在叫了碗鱼片汤配上白饭跟一杯咖啡他们只简单的叫了碗面。经过一番狼吞虎咽后终于可以带着满足感回公司了吧,正当我开门要上车时突然感觉手掌一阵疼痛。。Jesper
关门太快没看见我的手还在扶着前门的扶手,我痛得大叫起来可是他完全不懂发生什么事一样,我喊开门我的手被车门夹到了啦。他们两个家伙强忍着笑帮我把门打开,一边问我有没有怎样? 我只好回答“没事,手还没断啦” 他们听了后笑得更起劲了。我可以想象得到新的办公室传说就是Sales
要废掉IT
的手掌让他不能再打字吧。。
带着疼痛的手掌我终于回到办公室,好了要打开电脑看看有什么任务进来了吗。输入好秘密后怎么感觉怪怪的 ?登入失败?为什么?我明明就没打错密码啊我确信我的密码是对的可是怎么登入不了?好诡异哦,我只好再次把头转向我的师姐Jean哪里
“Jean, 我被炒了吗?怎么登入不了啊?”我说
“你个头啦肯定是你打错密码啦”师姐说
师姐用疑惑的眼神看着我深信我只是把密码打错而已,为了说服师姐我只好把笔记本拿到她眼前让她过目一下。师姐看了后知道我真的又被lock
了
“你今天没拜拜啊?”师姐又强忍的笑对我说
“对啊,我今天超背的”我苦笑
好吧电脑能登入了,查了下Email 没有任务进来正当我以为霉运应该都走了时好吧电话响了偷瞄了一下原来二师兄的来电,二师兄让我去货仓的office解决下他们无法scan
文件的问题。我心想好吧离开办公室可能运气会比较好一点吧。我带着沉重的肚子走了下去,发现二师兄已经坐在那里了,他简单的向我讲解了问题所在后就示意要我接手这个问题原因是他有事情要去外面一趟。看来二师兄也解决不了眼前这个问题呢所以才叫我来的吧。。⊙﹏⊙b汗。好吧战斗还是要继续就看看我能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吧。经过一番奋战还是不行该试的我也试过了就在我快要绝望时突然发现printer
那有张贴纸上面还有电话号码叻,看来只好死马当活马医啦我抱着最后的决心打了过去果然是他们的客服啊,我把问题像他们陈述过后客服专员也很乐意的remote
进来要帮我解决一下正当我以为一切都可以顺便完成时,电话又响了! 什么竟然是大师兄的来电平时有任何事情都可以自己搞定的那个大师兄,他突然来电到底是怎么回事?
只听见大师兄语带紧张的对我说“昨晚发生火警连消防员都来了可是我们酒店的员工收到火警却没去报警之类的现在总裁非常关注这件事要,你马上放下手头上的工作让Jean帮你完成马上赶去小印度的酒店拷贝昨天CCTV的视频回来让管理层看看”
“好吧,我的事情交代给Jean就马上过去”我说,大师兄放下电话后我就马上拿去电话要打给师姐好让她下来接手可是电话响了很久都没人接打手机也一样,师姐啊你是想玩那招啊我总不能丢下这里就这要走吧?怎么办,怎么办?正当我着及得火跳墙时原来Prnter
的客服已经解决好我的问题了,我试过能Scan
了就简单的回答他说谢谢他的帮忙就马上上办公室收拾东西要出发去酒店了。在办公室只见师姐拿起了她的手机问我说“你刚才找我啊 ” 我说“对啊本来要找你救命的可是我大命不死啦呵呵”我冷笑一番后就马上背起书包帅气的赶出门了。
坐了快一个小时的车程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小印度酒店我还是第一次来之前都是大师兄亲自出马。我带着小兴奋走了进去了,向前台说解了我来的目后他就带我去CCTV的所在地了门一开天啊这来又窄又暗的不过不用紧我只要把东西都拷贝好就可以离开这里了我拿出包包里面的USB帅气的插入机器里面想说拷贝完就可以收工回家了。果然我今天的霉运还没结束我带来的USB
用不了,用不了,用不了 很重要所以重复3次可恶啊到底要怎么办?如果要回去办公室再拿一只USB回来这样来回就要两个小时啦好吧我只好做一个自己也觉得白痴的事情那就是开着CCTV的视频我再用手机录影起来虽然很白痴可是也最省时间啦。就这样我坐在这个小空间吧视频都到手了代价就是腰有点酸啦可是总算是完成任务了我看看手表都快要6点了只好打电话 约“她”一起去吃晚餐希望看见她能把一切霉运都吹走吧。可恶我的右手还是很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