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看最近好像蛮热门的恐怖电影Annabelle 终于要去看了呵呵,我对恐怖电影的看法都只抱着一种好好笑的心态去看当然这次也不例外唯有有点不同的是陪我去看的换个而已。我个人本来就对恐怖电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可是这次是“她”邀请我去看我当然二话不说的答应啦。
没想到第一次单独的约会我竟然可以那么华丽的迟到半个小时可恶下次一定要调好时间不然影像分会被扣掉啦,凭着我的油腔滑调很快“她”就完全遗忘了我迟到这一件事哇哈哈safe吖简单的逛了一下过后我们就去找吃的。。看见一家看起来不错的寿司店我们又被吸引过去了(什么又是寿司,不这家不一样真的不一样)简单的点了一些寿司跟鱼生过后我们就开始想用午餐了可当“她”吃了片类似吞拿鱼的生鱼片过后整个气氛都被改变了。“她”觉得那块鱼片超恶心的,这一瞬间我的脑海中马上响起FF里面遇到boss那种音乐是的我的紧急任务出现了目标就是要消灭眼前所有的食物我看看桌子上的敌人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啊。。为了最有效的消灭眼前的敌人我所采取的战斗方式就是只把肉都吃完饭什么的都放一边吧看来我的战术采取的非常成功不一会儿果然我就把鱼片都一一解决了good job 啊里欧
买单后发现电影还有一个小时才开始,那么就先去乱逛吧,逛了一个小时我们还是什么也买不成。。这里好像有点高级不适合我们汗颜@@买好了饮料后就进去电影院了。。。进去发生人在怎么那么多啊@@新加坡的人都那么爱看恐怖电影吗?不管那么多了先坐下吧。老实说这套电影对我来说的真的不怎么恐怖连那种恐怖的声音也没怎么出现反而让觉得有趣的不是电影本身而是陪我看电影的那个“她”哈哈。。她怕得把我的外套拿去遮眼睛期间还不断很用力的捉我的手臂虽然被捉得有点痛可是也超幸福的啦那有这样看恐怖片的。。。为了减少她的恐惧感我唯有边看边安慰“她”这一切只是电影而已不是真的,不过"她”好像完全没听进去还越捉越用力哈哈算了这也可以展现出我的帅气跟男子气概吧。
很快的这套所谓的恐怖电影就在我手臂的一阵阵的疼痛之下结束,要是有人问我看完的感想如何的快我大概会回答就很痛啊哈哈。看完电影出来原本打算是去吃个晚餐的可是“她”告诉我还感觉到怕怕的不想那么快吃晚餐,我看见“她”也好像那么快回家去那么就先逛逛吧。大概这里的东西都太高级啦我们也逛得不这么有兴趣,我只好随性的拨起朋友的电话问问她们在那里,当得知她们在哪里的时候我跟“她”也决定一起过去凑凑热闹啦。
会合的时候知道我的堂妹也在哪里,下意识马上知道我很快就会被她敲一顿了可恶没了二人世界还要被敲一顿有这样子的吗 ?算了反正也很久没看见她了那就请她喝点东西吧。由于堂妹跟友人都吃饱了,我跟“她”也不是很饿就只简答的点了香肠沙拉跟几杯酒我们就这样边喝边聊。聊些什么?就是不断的想当年可恶我明明才25岁这么会出现那么多当年啊 ?聊着聊着“她”突然问我明天要不要跟“她”的朋友一起去唱k?难道怎么快就要把我介绍给“她“的朋友?"可是很早哦。。早上11点哦“ “她”对我说。。早上11点对我来说真的好早可是又有点想去啦“看我能不能起得来”我对“她”说我好像有点不开心了拿起我的手机去玩。。可我也好像没会意到就一直跟其他人在聊天最这样聊到餐厅都要关了我们只好带着意犹未尽的感觉回家去,“她”好像还是不大高兴回去时故意跟我分开走。。。天啊我是不是说了不该说的话啊。。时间也晚了只好让“她”先回去然后我再慢慢跟她解释吧。。。就在我带着有点失落的感觉进去火车准备好回家时“她”给我发了短信“真的不来哦?"我的小宇宙告诉我这个问题绝对要很慎重的回答不然肯定会出事的“如果你们不介意我可能迟点到的话,我会过去哦”我回“她”
就这样我跟“她”一直聊到我到家去也结束了今天的小约会(我个人觉得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