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年的开始可以说是一切的转点,因为自己得疏忽跟冲动我害你丢了工作。
虽然你说不是我的错,可是有很大的责任都是因为我吧。
还有两天你就要离开我身边了。其实我真的很害怕,害怕不懂你几时才来回到我身边。
我实在不愿让你一个人,不愿让你一个人承受社会上种种的可怕。。。无奈我却无法为你做什么。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你为我付出怎么多可是我好像却无法帮你做什么。
说出来真的让自己好惭愧啊。
有你一个怎么好的女朋友,可我却一直让你伤心难过也让失望过很多次。可是我答应你以后一定会好好努力不会再让你失望。
我会等待你的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