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6, 2011
手机摔坏了
今天下午手机意外被我摔坏了。。 原以为手机坏了不就只是信息少打几个。。facebook少上一下。不过看来一切都没我所想的那么好。说起来也还蛮奇怪的会找我的人不就来来去去那几个朋友吧了,但是为什么我会有种非常孤单的感觉?难道这就是现代人手机不离身的原因吗 ?手机没响过的这天我倍感孤独。。倍感寂寞。。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8月四日
无意间到facebook得知他病了而我竟然控制不了自己发信息去问候她。
没想到这样的多此一举好像再次的伤害到她了!
我竟然天真的以为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她还是无法把我完全的忘记
我自私的决定真的把她伤害的太深了。但当我得知她生病
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像得知她的境况,而这份无法说出来的感觉
只好写在这里让心情可以平复一下
没想到这样的多此一举好像再次的伤害到她了!
我竟然天真的以为经过两个月的时间她还是无法把我完全的忘记
我自私的决定真的把她伤害的太深了。但当我得知她生病
的那一刻我真的好像得知她的境况,而这份无法说出来的感觉
只好写在这里让心情可以平复一下
Tuesday, July 19, 2011
说好的一天一篇叻?
本来想说反正闲着就闲着就每天打一篇文章记录一下自己的点点滴滴~果然不出所料想就简单行动就很难。
突然真的发现自己写文章的功力真的是退步到一个无法接受的地步啊。。我真的好想继续努力写作下去
不过最后我都输了给一个万恶的敌人。。那就是懒!!所以我还是放弃每天一篇文章这个伟大的梦想,改成
有什么感想在上来写写过过时间~
突然真的发现自己写文章的功力真的是退步到一个无法接受的地步啊。。我真的好想继续努力写作下去
不过最后我都输了给一个万恶的敌人。。那就是懒!!所以我还是放弃每天一篇文章这个伟大的梦想,改成
有什么感想在上来写写过过时间~
Sunday, July 17, 2011
勇敢点吧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朋友们个个的勇敢,然后会责怪自己为什么都没勇气踏出第一步
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所说的失败就算咯。只要吸取教训下次就能做得更好,但是我就是害怕失败
无法把勇气拿出来。如果我能像猫王哪样一个舞步就把时代改变像michael jackson 一样一个舞步让人充满自信
就好了...我距离真正勇者之路看来还是很远
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所说的失败就算咯。只要吸取教训下次就能做得更好,但是我就是害怕失败
无法把勇气拿出来。如果我能像猫王哪样一个舞步就把时代改变像michael jackson 一样一个舞步让人充满自信
就好了...我距离真正勇者之路看来还是很远
Friday, June 24, 2011
矛盾
跟她分开快一个月了,但是为什么我心里还是很不安呢?是因为罪恶感吗?
提出分开的不就是我吗?为什么到今天我还是会有一点想念她?
每次打电话都会不自觉得按到她手机号码?这种感觉到底要纠缠到几时?
明明想分开的不就是我吗?我好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能一辈子照顾她
爱护她代替我不能做到的事!!
提出分开的不就是我吗?为什么到今天我还是会有一点想念她?
每次打电话都会不自觉得按到她手机号码?这种感觉到底要纠缠到几时?
明明想分开的不就是我吗?我好希望她能找到一个比我更好的男人能一辈子照顾她
爱护她代替我不能做到的事!!
Subscribe to:
Posts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