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勇敢点吧

有时我真的很羡慕朋友们个个的勇敢,然后会责怪自己为什么都没勇气踏出第一步
为什么就不能像他们所说的失败就算咯。只要吸取教训下次就能做得更好,但是我就是害怕失败
无法把勇气拿出来。如果我能像猫王哪样一个舞步就把时代改变像michael jackson 一样一个舞步让人充满自信
就好了...我距离真正勇者之路看来还是很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