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夢想

不知道到底有多痛但是人是很奇妙的動物被傷害過了下一次的時候絕對沒有第一次痛第三次也不會比第二次痛一次會比一次的麻痺這就是自我保護嗎?或許這樣是好的吧因為一直跟第一次一樣痛的話那真的是太痛苦了但是人也是很傻的動物明明知道自己會受到傷害還是會想要去碰觸只到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的無限輪迴
或許是想要改變什麼吧也或許是在等待什麼吧
期待跟夢想是小時候的東西人走的步伐越遠這兩個東西會離自己越來越遠只到消失為止
還在夢想嗎?以前依然會說
有夢想是好的這樣才會過的快樂
但是現在呢?可能後面會改成
有夢想是好的但是要努力才會快樂ˇ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