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12

不及格

原来我不过是个不及格的男友吖〜 天吖我到底要怎么办〜 什么自信都没了。
脑袋一片空白〜 我可以哭吗?

Wednesday, November 28, 2012

期待这么一天

真的蛮想进去她的空间好想看看她有什么更新〜只是过了这么久我还是无法进入她的空间。每天只能不断的等待能进去一天

Tuesday, November 27, 2012

不过想全心全意爱你

有人说双鱼座是很容易掉泪的星座,但我还是拼命压抑这自己的眼泪。原来不被自己心爱的人信任是这么痛苦。我拼命压抑这泪水但是眼泪却完全不受我的控制慢慢的从眼眶留下来了。
已经忘了有多久没流泪啦! 我知道我不会搞浪漫也没有什么心意,可能你觉得我达不到你的要求。其实我不过想全心全意的去爱你〜我能做到的就是尽我一切所能的去爱你。
可能你还觉得我不够好吧?我有时候很健忘跟迟钝不知道你要的是什么不过我会把自己一切认为最好的都给你。我想要的其实不过是你能过得开开心心,但是看来我做得一点都不好!

我的眼泪就跟现在的心情一样灰暗吖〜我刚才真的很想见你,只不过我没勇气让你看见我流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