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喜欢上“她”吗?那么喜欢上一个人的感觉到底是怎样的?就是我现在这种感觉吗?一种时常乱想的感觉?
会有这种想法无他的因为我就是个很爱胡思乱想的人,也因为这样很多时候都让我陷入一个万复不劫的状况。我超爱幻想,有时还有幻想对方有没也喜欢上我?如果我不是喜欢我为什么会跟我靠那么近。
其实当初我到底是怎么把到妹的?哈哈我好像完全还在状况外,当初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勇气去追求我根本就不知道哈哈。可能恋爱的感觉会让人变成笨蛋有关吧,这世上还有什么强得过一个热血的笨蛋。
热血跟笨蛋根本就是完美的组合,如果一味的去冲真的会 抱得到美人归吗我自问@@!有时我也会很帅气的对自己说付出其实不一定要有回报啦。当然有回报那就更好。
是的就是凭着一股傻劲坐一小时的地铁就是为了能看见你,连来回四个小时的车程也变的无所谓就因为能看见你。陪你唱歌陪你逛街帮你解决烦恼我好像一点也不觉得累是因为我这是因为我喜欢上你的症状吗?原来恋爱症候群是真!
简单的爱情故事,男孩喜欢上女孩,重此过着美好的生活童话一般的故事我期望却未曾看过。
。
对,喜欢一个人就该用最单纯的爱去喜欢如果她笑这这是最幸福的吧。。喜欢又不一定要在一起(握紧拳头,望向夕阳)
好吧笨蛋记得今天的你已经比昨天的你坚强,虽然只是一点点但是我们每天都在进化,慢慢进化成那个真正的大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