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的小冒險世界
小小的心情分享
Friday, July 13, 2012
久违的篮球
太久没去打篮球了,才打了一个小时不到就开始全身酸痛。 技术已经退步到无话可说啦,基本的运球,投球通通都做不好。。哈哈 不过打起篮球那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让我把一切的烦恼都忘了 开始有点想念篮球队的各位,自离开学校后大家的各散东西很久没聚在一起了。。赤司还有大家过得还好吗? 还有那个喜欢篮球的“她” 到底身在何方呢?好想跟大家再一起打篮球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