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的小冒險世界
小小的心情分享
Sunday, June 15, 2014
去与留?
想了几天还是很迷惘…最希望得到的职位跟不喜欢的工作环境到底要怎么横量?我是很高兴有机会做回喜欢的东西…可是哪里的工作环境一点也不是我想要的…
这样走掉真的算很不付责任吗?种种的问题我该向谁倾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