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8, 2014

六月九日。。

  许久没打开博客, 再次打开的原因没别的。。我又再次遇到瓶颈了哈哈
回来最大的原因不外乎就是想找个地方好好发泄一下和检讨下自己。当初自己决定想当个小丑的时候起我就告诉自己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能把这个面具卸下。作为一个称职的小丑第一个要遵守的规则当然是不知丑啦。
虽然一直很努力的扮演这这个角色可是当剩下自己一个人的时候还是会有地不过寂寞的感觉
多想有个人能好好鼓励与安慰一下我另一个性格。
 或许我就是那么一个典型的双鱼座,爱幻想沉醉于浪漫时而自恋时而自卑。标准的双重性格,往往带着厚厚的面具去迎接别人,那是因为我不愿意让别人看见我面具下的眼泪所以才会以自我保护的形态出现在大家面前。或许因为这样往往让我吃亏但是能看见别人真诚的笑容我就坚信一切都是值得的。
  无论怎样我还是想坚信着自己的信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