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2012

工会邀请

收到旧战友的邀请去jb的一个活动,不知不觉我离开工会已经快两年了。许久没参赛的我已经没什么战力了吧, 想了一个晚上还决定不到要不要出赛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