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二月二十九日之二 小插曲

今天下午在公司发生了一段小插曲,就因为我越来越爱玩的个性导致"某人"生气了~其实我是完全感受到她的生气但就因为爱玩我渐渐忘了要顾及她的感受,所以当她说了一句"我有欠你的是吗?"我就知道玩出火了。事后虽然有用yahoo 跟她道歉她也说了没什么不过我还是觉得非常愧疚吖~
虽然我是想让身边所有人都开心但也不能把这当成自己的借口,所以我决定以后一定要慎言吖。再也不想任何人因为我感到生气了。"某人" 真的很抱歉我以后再也不会那么过分了。
其实我想说的不过是只要是朋友我都不想让你们不开心,我只不过想用最真的自己跟你们做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