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的小冒險世界
小小的心情分享
Saturday, March 3, 2012
重返保龄球
自从几个月前为了急于连好自己的技术结果把手指弄伤了已经有三个月没打过保龄了。晚上就在stephy的建议下就决定前去再战保龄了
太久没打当然不出所料技术已经打不如前了,正所谓练武不练功到老一场空,古人说的话果然很有道理无论是步法,球路,力道已经要重新让自己适应过了。可能是害怕手指会再次受伤吧,今天改了以往的飞碟球打法改用不熟悉的曲球打法,打了四场总分才390多平均分一场才99果然是大退步吖。真希望可以再加把劲把以前的状态连回来吖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