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3月5日

今天有点郁闷,写了很多很多字都被我一一删除了。心情有点七上八下不知所措,心情很想有文字来表达但是无奈的是 不懂有那个字能代表我现在的辛心情。唯有对着窗口叹息。窗外凌静的感觉看起了有点伤悲是因为我的心情改变环境还是 环境改变了我的心情此刻我已经说不清了。 心情烦杂来自于心底的欲望,而如果说没有了欲望我还有生活的动力吗?这是一个非常矛盾的问题。也是我心情烦杂的原因 到底我该不该继续追求于欲望,还是平平凡凡继续做个平淡的人?自己已经说不清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