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这两个星期工作都不是很顺利导致自己的脾气也暴躁起来了。我不是想证明自己的能耐只不过看到这样的人手分配实在很反感,人多其实不一定好办事啊!如何有效率的分配人手才是上策。
不可能为力一个shipment而让大家把手头上的工作丢下,集中火力在一起,这样只会故此失彼。既然所有人在一起其中几个人是闲着的何不让他们各善其职。这样工作才不会停顿起来.要知人善用。连这种最基本的概念都没有我根本就不懂你要怎么管理一个部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