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8, 2012

寂寞与星空

这一刻我独自望着窗外的星空,细数窗外繁星的闪烁,原来自己所得也不如 一夜的星空。回忆里的笑容仿佛只要一伸手就能触摸得到。这一片无语的星空 为什么仿佛对着我落泪 ?如果你在我身边你会不会拥抱我 ?看着外面的星空 想着另一个人,这是否就叫做寂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