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歐的小冒險世界
小小的心情分享
Tuesday, March 6, 2012
三月六日
晚上十一点多收到姐姐的信息把原本平静的晚上弄得僵起来了。
二哥竟然做了一点对不起别人的事,让妈妈非常烦恼。老妈几个月前才刚做了手术现在二哥又发生酱的事情。她一定非常难过吧,自从五年前我自己任性所犯的错气得老妈在我面前掉下眼泪的时候我对自己说过一定不能再让他难过了。
无论如何我都想二哥负起责任。做人要有责任心这句话是二哥在我十二岁時候教導我的。我实在是不想二哥让我失望啊。虽然他担心的是钱方面的事不过无论如何我们一定点会想办法熬过的
家是我唯一的归属,所以我点也不想家人不开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