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电脑,开始对着凌静的四面墙,从窗口向外望发现天空是阴的。天空的阴就像此刻我的心情一样也是阴天。
今天的我一如反常的回想很多事情,一直回想一下不愉快的事到底是什么导致我不愉快我野说不清楚,心口就是有一种无法形容的悲感。
其实我一直很想找人述说心事但是才发现我连一个可以说心事的对象都没有,虽然身边的好友无论男女都会跟我聊他们的心事,无论是聊到几点我都会聆听下去。但只要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我都会选择默默的承受就连写在 facebook 的勇气都没有。。不是不想告诉身边的好友只不过不想让大家担心我。
不过说也矛盾,我虽然喜欢寂寞但同时也害怕寂寞。所以有时我会想如果身边能找到一个肯听我碎碎念听听我说心事的朋友多幸福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