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打完的一篇文章竟然被自己不小心删除掉了,这能用一个囧 字来形容!原本想重打过一次,但是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不重打了,因为我觉得竟然失去了就让他失去吧强求是没有用的。打到这里脑海好像空空的想不到什么内容了,可能一直以来自己都是没什么事能够拿出来分享吧 哈哈XD那么接下来就打点无聊事吧^^
话说最近的生活还真是无聊啊。。日复一日的虚度时光还真是浪费啊。。。到底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找到一份工安定下来这样才可以继续走下去啊。虽然有份工口头上是答应请我但是一天还没开工自己都是有担心。很怕中途会有什么突发情况发生!!这份不安的情绪希望快点能停止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